【西班牙來硬的 將啟動程序撤銷加泰隆尼亞自治權】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公投音樂廳廣場旅遊

今天下午剛出來的新聞,會不會影響股市呢

台指期在盤後就開始走跌,目前雖然反彈了

但未來的走勢還很難說

所以最好還是遵守紀律及資金控管

若是沒有因為貪心多買了一些,損失不會因此擴大

若是沒有因為恐懼馬上出場,也不會錯失原本應有的利潤

我的指標目前還是多單居多,但隨著指標變動,也是會調整的

就隨著指標顯示什麼,就跟著修正並紀律操作

先看看以下這則新聞吧

(更新:新增西班牙政府反應)
西班牙中央政府給予加泰隆尼亞自治主席普第蒙特「最後通牒」時間,就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4時,究竟「獨」還是「不獨」,政府要求普第蒙特說清楚,普第蒙特今表示,加泰隆尼亞自治議會可以表決,決定要不要宣告獨立。而西班牙政府則強勢回應,準備撤銷加泰隆尼亞的自治權普第蒙特在回覆西班牙政府之前幾分鐘,把他交給西班牙總理拉侯伊的信函公開,信中指稱,西班牙政府如果再不跟他談判,繼續壓迫加泰隆尼亞,他就要交付議會表決,決定是否正式宣告獨立。
西班牙政府在半小時後回應普第蒙特,總理辦公室發佈聲明稱,內閣將於周六舉行緊急會議,啟動憲法155條程序,準備撤銷加泰隆尼亞的自治權。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本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儘管西班牙中央政府極力反對,宣稱公投違憲,自治區仍逕行投票,投票率雖不高,但開票結果是絕大多數選民贊成獨立之後普第蒙特簽署了獨立宣言,但卻未直接宣告獨立,他表示還要再跟中央政府協商,之後,中央政府兩度開出限期,要求普第蒙特說出「要」還是「不要」獨立。普第蒙特卻始終不肯說明白。


中央政府一度威脅,如果加泰隆尼亞一意孤行宣布獨立,中央會收回自治權。而普第蒙特則說,如果自治權被收回,加泰隆尼亞就要宣告獨立加泰隆尼亞「獨派」「統派」都有不滿意見,統派不願跟西班牙分家,獨派則認為普第蒙特態度曖昧不明,外界則擔憂,普第蒙特如果輕率宣布獨立,或中央採重手打壓民意,都會引起加泰隆尼亞的街頭動亂。(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球迷昨觀賞球賽時,舉旗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歐新-埃菲社

普第蒙特一早抵達首府辦公室。法新社

以上資料轉貼自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1019/1225390/

 

財富聚寶盆

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網路行銷/傳直銷/在家工作賺錢/現金流,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E-mail : topay6@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