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賺錢散戶的告白:投資 就是要簡單】散戶賺錢的比例機率和攻略

 

請問有沒在在股市之中賺錢的散戶

該如何才能成為台股少數賺錢的散戶

懇請在股市賺錢的那兩成的人

 

散戶在股市中真的能賺到錢嗎

今天分享以下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喔

《Smart智富》133期

他,今年31歲,自比為「散戶中的散戶」,卻能打敗華爾街操盤手,以新台幣150萬元的本金起家,曾在3年內創造獲利17倍的成績,他是如何做到的?

 

如何從一個聽明牌做股票的小散戶,翻身成為不斷獲利的投資高手?以下是這位頂尖操盤手首度曝光的獨家告白……

散戶真的能致富嗎?我要說:「可以!我就是最散戶的一個。」我,沒讀過名校,也沒專業背景,更沒在華爾街的大券商工作過,嚴格來說,根本沒在金融機構上過一天班。我是小散戶起家,所有散戶的每一步,我都走過。當然,這指的是散戶賠錢、犯錯的經驗。

 

散戶該怎麼開始學投資?因為我自己下過工夫,我想告訴大家:「學投資,要先了解怎麼降低投資風險。」

 

什麼是風險?我認為,就是每個人都該設定自己的「投資痛苦界線」,在下場前,你要先想兩件事情:

 

1.到底賠多少錢,是你能承受的範圍?

 

2.你能承受多少次的連續虧損,而不會完全慌了手腳?

 

「投資痛苦界線」是個變動的概念,剛開始,你把這界線設得窄一點(指剛開始設得比較嚴格),不要讓自己一開始投資,就遇到非常大的挫折。慢慢的,隨著投資經驗增加,再把這個界線放寬一點,承擔多一點點的風險,也會相對拉高獲利空間,慢慢的就會開始累積投資獲利。

最重要的是,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你不能完全百分之百當個follower(跟隨者),你要了解,自己到底是個膽小鬼?或是個很能承擔風險的人?邊投資,邊修正,才能找出賺錢的方法。

 

我覺得初入門的投資人,不要放太多的重心一直在想:「我怎麼樣會賺錢?怎麼樣才能賺大錢?」很多投資人連最基本的資金管理、風險控制都沒想過,研究再多技術線型都沒用,先用小錢去試試看投資是怎麼回事,了解自己比較重要。我只是想強調,只要下工夫,散戶真的能致富,最重要的是對市場永遠要保持Passion(熱情)。

 

以上資料轉貼自NOWnews 今日新聞http://web.nownews.com/n/2009/09/01/862704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