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596元,解密今年最大飆股「玉晶光」,為何可以漲成這樣?】玉晶光股價新聞炒股權證,玉晶光走勢討論研究報告建議股利財報

 

玉晶光為什麼可以漲成這樣呢?

其實小編也不知道,

還有人說這根本是妖股,就像之前的青雲一樣

因為大漲大跌的非常可怕

這個小編倒是不在意,

有漲有跌不是才有價差的空間嗎

小編在意的是它能不能讓我賺錢

今年還好靠玉晶光賺了一點點微薄收入

 

也許有興趣 
 

小編沒有買整張的,買的是它的個股期貨(3月終止以前)、權證和零股

不過目前玉晶光,亞光,揚明光等,都已經賣光空手囉

 

飆股像是風騷的女人,能不能成為飆股,不是光靠業績獲利;而是一種特殊從骨子裡散發的「費洛蒙」,像玉晶光、亞光、揚明光...…哪個不是曾經也是飆股 ? 只是息影了一會兒,過個幾年,籌碼沉澱乾淨了,只要時機對了,就會有復出的時候。

飆股都會有它的DNA,像很多股票都是溫和的變動,可以從它的 ß ( Beta ) 值,就可以知道,可是天才的同學大部分都是過動兒,不動則已,一動股價沒有漲個一倍,是停不下來的,所以可以做一個事先的篩選。

【註: ß 值是測量股價的活潑度,以大盤平均值設為1,大於1就表示股性比大盤活潑,數值越大越活潑。】

另外,就是會創造話題,管你信不信,它就是會有源源不斷的話題,讓股價炒熱,引誘嫉惡如仇者放空,你越看它不順眼,它越漲,因為只有這樣,它才能造成更大的話題。

還有一個就是大股東的態度,請問你,如果不了解大股東的脾胃,你敢把股價炒到十倍高嗎? 如果大股東正好不想繼續經營了,趁高檔把持股轉讓,從市場賣出,我看主力你再行,後面有金山銀山,也抵不過我十元一股買的原始股吧?

也許有興趣 
 

所以操作飆股,什麼題材啦,什麼軋空啦,都是BS(編按:bullshit),只有兩個原則:

一、 保持金字塔的加碼方式,價位越高,買得越少。

二、 沿著五日線或十日線操作,一旦破線就離場。

以上資料轉貼自商周財富網http://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GArticle.aspx?id=ARTL000098025&p=1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