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年收3千萬的秘密】網拍創業批貨貨源技巧教學推薦,網拍小幫手衣服設計代購模特兒ptt

 

網拍如何賺錢,最近和年收3千萬以上的網拍老闆聊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江湖一點訣,你還在擔心業績停滯不成長嗎?

以下分享他提到的幾個突破點

1a97d0655b7ae7bcad1312bd1b30dc41a404bcc1.jpg

一,選定自己較熟悉的產品,或是找熱賣商品先特價促銷,吸引流量,並留下顧客資料成為粉絲。

 

二,商品介紹簡單明瞭,最好有實拍照和影片,直接看的到效果和使用情形。

也許有興趣 
 

三,最好有實體自取地點,增加信任感,與客戶實體互動,來店送小禮物。

 

四,建立粉絲團和粉絲互動,一般生活話題也可互動,一開始可先邀請幾個好朋友留言+1,將訊息傳遞出去。

 

五,找到生活中的商機,例如保養品大瓶50ml較貴,試用包5ml*10包,同樣容量卻可賣較便宜,藉此吸引人潮。

 

六,淘寶網很多東西可批貨,例如小朋友襪子及手機殼等3c產品,女裝為免品質不一,要謹慎評估,一開始先少量購買,查看品質及試賣,可以再大批進貨,但需留意台灣ip可能找被封鎖而找不到好又便宜的東西。

 

七,價格有影響,但不是唯一,獲得粉絲的信任遠比削價競爭更重要。

也許有興趣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