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創業新選擇 分租娃娃機利潤高

分租娃娃機利潤高成創意新選擇

只需要幾枚硬幣就能享受以小搏大的娛樂和快感,讓娃娃機成為許多民眾的小確幸。近期夾娃娃機店多如過江之鯽。根據店長透露有民眾承租三台機器,月收入竟高達4萬元。

     也許有興趣 
 

 

24小時營業的娃娃機店是小資族們創業新天地,娃娃機的利潤極高,舉例來說若店主擁有30台機器,出租機台一個月可收15萬,扣掉店租等花費,月收入達10萬。而承租機台的台主只要租三台機器,一個月可帶來至少6萬營收,扣除租金、商品後月入3.5萬,超過一般上班族,成了創業新選擇。承租機器僅需花費幾千元,創業門檻不高。平時台主也不需要在場,只要將聯絡方式留在機台上以便消費者遇到問題時方便聯繫,但一台機器利益如何提高就要各憑本事。

娃娃機中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娃娃機台什麼都有,有台主將蔬果放入機台搶攻菜籃族,雖然高利潤但競爭也很激烈,台主們拼創意、吸睛度,搶賺民眾的荷包。

以上資料轉貼自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5002575-260405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E-mail : topay6@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