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靠買零股翻身 20年賺3千萬!

買零股能賺3千萬,真的還不錯

不過小編還沒走向這一步,但這一步也是要走

只是還在累積資金及等候時機

目前小編仍然是依照自己的方式短線操作

效益還是比存股高一些

雖然如此,小編還是有打算要存股的喔

台北市 /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靠著死薪水,20年來投資滾出3千萬!一名高職老師陳重銘,薪水3萬塊,要養5個小孩,於是他想出辦法,每個月精打細算省下3000塊,買零股,維持了將近20年,年年領到超過百萬股息,到現在累積超過3000萬,來看高職老師的零股致富術!

你的薪水賺多少?這是很多人不願面對的問題,不過卻有人,能夠靠月薪3萬、投資滾出3千萬!他叫陳重銘,年輕時當過5年流浪教師,又有3個小孩要養,最初每個月薪水只有3萬元,往往一毛都不剩!

後來他每個月,精打細算,每個月就省下3000塊,買零股就這樣維持了將近20年的時間,他的月薪沒有太大變化,他卻年年坐領超過百萬股息,累積財富超過3000萬,來看高職老師的零股致富術!上課鐘聲響起,學生大做體操,帶頭的是高職教師陳重銘,一個默默的學校老師卻坐擁3000萬資產,靠著是什麼?

假設每個月都拿3,000元買進中信金零股,那麼7個月後就可以存到1,000股,也就是1張中信金股票,買不起1張就買100股、200股零股,耐心存錢3個月就能買下1張股票,陳重銘永遠把現金換成股票資產,老師目前的3000萬資產怎麼來的?

20年路從3萬塊教師,累積出近3千萬元的身價,許多人想像他這樣致富,不敗教主大方傳授9字訣。高築牆,股票投資首先要有穩固的城牆,優先買進獲利穩定的績優龍頭公司。廣積糧,收取股利穩定的現金流,務必持之以恆買進更多,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現金流。緩稱王,在股市中,「貪」的下場就是「貧」,他認為愛炒短線,容易賠本,如果一買股票就想賺,真那麼好賺的話,大家都不要上班了,直白說破很多人的發財夢

零股致富術但理財專家看來也存在風險,想賣零股的人通常也是等到高價或湊齊整數才會想賣,低價時賣零股意願較低,因此想買零股的人,不見得買得到低價,零股儲蓄法、並不見得是穩賺不賠,但有人成功代表這條路值得參考。

以上資料轉貼自雅虎新聞https://tw.news.yahoo.com/%E7%94%B7%E9%9D%A0%E8%B2%B7%E9%9B%B6%E8%82%A1%E7%BF%BB%E8%BA%AB-20%E5%B9%B4%E8%B3%BA3%E5%8D%83%E8%90%AC-050300073.html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E-mail : topay6@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