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我抽中了!新股抽籤,五天賺20%!】股票抽籤公告資訊結果查詢時間,股票抽籤流程機率手續費中籤率機率,股票抽籤風險扣款時間技巧app幸運ptt

 

新上市股票的 抽籤 , 一定賺嗎 ..

請問股票抽籤買賣的問題?

請問股票抽籤以及申購方式

什麼是股票抽籤!?要如何作業呢??

股票抽籤真的賺得到錢嗎

小編最近剛抽到一張誠創

515151.jpg

價差不大,希望9/20撥券時還有價差

這檔因為不能融券放空,不然確定中籤後

可以先融券賣出股票,等到撥券後再用現股償還

這種方式可先鎖住價差喔,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我按個讚喔

先分享一下以下這篇文章

 

新股抽籤,五天賺20%!3分鐘看懂怎麼「抽新股」、哪些股票應該去抽?

 

3、申購

登入證券商app,找到「申購專區」,選定要抽籤的股票,按下「申購」。

4、注意戶頭有足夠款項

記得「預扣款日」的前一天,戶頭要有足夠的款項!不然即使您幸運抽中,可能也是白忙一場喔。

5、上市櫃第一天收盤前一定要賣出

股票抽到了之後,通常上市當天有新股蜜月行情可以賺到價差,但無論如何,第一天上市收盤之前,不管賺賠,都要賣出!

 

 

策略一:全抽

以市場先生算的機率數字來看,若每檔一般新上市股(不含F股)都抽,而且第一天收盤前無論賺陪都賣出的話,平均每年可以加薪2.4萬。但還是要看運氣,不保證檔檔都能賺,只是每支都抽的話,大賺小賠、長期期望值為正!

策略二:選擇好的標的抽

選擇「好的」股票標的來抽,提高抽中好股票的勝算。

 

以上資料轉貼自商周財富網http://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GArticle.aspx?id=ARTL000097586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有些人覺得新股抽籤風險很大因為股票還沒交易,看不到市場上價格,沒辦法鎖住價差但其實...今年以來 寫了這篇「善用股票抽籤」後,獲得很大的迴響。在此,先幫大家複習一下為什麼我們該善用股票抽籤  台股最近強強滾,已經飛越了9700 點大關,離萬點只差一小步! 雖然上漲是好事,這表示大部分的股民都是賺錢的,但是大家也不免覺得,很多績優股的基期都墊高了,追高好像有點怕怕的。那麼現在,股市還有沒有什麼較為安全的賺錢機會? 有的 新上市股票的 抽籤 , 一定賺嗎 ... 請問股票抽籤買賣的問題? 請問如果參予股票抽籤, 如果中了的話, 她是從我的現金銀行帳戶...:希望我的回答能對解釋 股票申購,真的是穩賺不賠的嗎? 一般談到「申購」、「抽籤」通常是指2件事: 1. 新上市櫃股票抽籤 2. 已經上市櫃的股票 現金增資,同樣也要抽籤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幫 如何第一次申購股票就上手. 1.股票抽籤是什麼? 首先我們先了解,什麼情況下股票會釋出,讓投資人進行申購的動作,通常是在公司需要資金需求,因此  投資與理財- 關於股票抽籤有兩年以上經驗多個戶頭的請進 如何判斷是否要參加股票抽籤申購 怎麼評估一支股票是不適合抽呢?抽股票怎麼抽呢?是不是要跑卷商分點才能抽呢?因此,特別寫了這篇文章,希望能一次解答大家的疑惑 在發行前先拿一部份給大家公開申購 因為股票少、申購的人多,所以就用抽籤的方式 這就是「抽股票」 抽股票有什麼好處呢? 通常掛牌價都會比市價低 如果你抽到了,就可以用便宜的掛牌價買到股票,再用市價賣出賺價差 股市還有沒有什麼較為安全的賺錢機會? 有的,答案就是「股票抽籤」。這是一種期望值為正的策略,也就是說長期執行是能賺錢的 我知道版上大部份版友都會抽股票啦~~ 以下的文章是我前陣子在教學 ... 因為股票少、申購的人多,所以就用抽籤的方式這就是「抽股票」 抽股票有 他們購買即將上市櫃的股票,這類股票通常會用比市價更低的價格承銷,所以幾乎穩賺不賠。不過,想搶到這類股票,大都須透過電腦抽籤,有時中籤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