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片】靠這2項收入 他賺到人生第1桶百萬美元,如何存第一桶金多少錢幾歲年齡多久怎麼存運用投資意義

有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人生第1個百萬美元(台幣3000萬)里程碑,該網友說,第1桶金完全是靠努力上班跟後來創業累積的收入,而非靠投資股票或房產增加資產,網友紛紛按讚說,「恭喜恭喜!白手起家,創業精神,值得讚賞!預祝下一個Billion!」;「觀念很健康,恭喜!其實,在這時代只要不抱怨、不酸,專注努力在工作上,你就已經贏了80%的人了」。

1名從事視覺設計兼寫程式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第1桶百萬美元金心得,該網友說,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沒有靠投資股票或者房地產增加資產,也沒有運氣好買到大漲前的bitcoins(比特幣),更沒有有錢爹娘可以靠,主要是靠努力上班跟後來創業累積的收入,完全是個努力平凡的普通人。

他也進一步分享創業心得,首先做喜歡做的事,他說,唯有如此在很艱難孤單的時候,你才能堅持下去,人生苦短,如果連上班都是痛苦的,整天夢想著退休的人生,那也太可惜了吧。

 
          也許有興趣 
 

1. 富豪教賺錢,25種快速賺錢方法

2. 中古屋淘金術  

其次是與其埋怨,不如動手改變自己所處狀態,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最後則勸網友,是不用羨慕富二代,因為你可以成為富一代,畢竟家人給的是背景,自己打的才是江山。

對此,網友按讚說,大恭喜!一樣是自己創業的我,能夠知道您這一路走來一定很不容易,但您的付出得到了回報,而且在還不算太晚的時候,希望您未來也可以多替這個社會著想,多點貢獻,共勉之。

另1網友說,小弟不才,40才達到您的一半,我估計再5年才會達到你的水準,我也是靠自己努力跟創業,沒有靠父母,這種努力跟辛苦以及不確定性,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懂!有些人在酸3000萬不夠,那就等他先賺到3000萬再說!



一般來說3000萬如果可以有10%投資報酬率1年就會有300萬的被動收入,一般的家庭開銷來說,如果沒有亂花錢、很奢華的生活,我是覺得綽綽有餘的,我想這也是絕大數人想要但是達不到的目標!小弟會以您為榜樣,在創業的路上及規劃財富自由的路上一起努力。

網友進一步指出,大大真的很棒,小弟40歲,才存10萬美元,真的好厲害;有網友進一步問,怎樣才能在30歲前有100萬美元,我40歲連30萬美元都還沒有。

本文轉載自蘋果即時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401/1326483/

財富聚寶盆

如何投資理財賺錢,增加被動收入來源,達到財富自由,時間自由,提早退休,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外匯/房地產/保險/基金/網拍/創業,課程講座規劃,工具方法比較心得,系統分享推薦

http://richtb.pixnet.net/blog
line ID : @crl2457d
E-mail : topay6@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richtrbow

addfriends_zh-Hant.png

qr.jpg

arrow
arrow

    聚寶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